close
 【分手簡訊】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「我們分手吧...」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,她又傳了一封給我「對不起我傳錯人了...」

【品學兼憂】有一天,小明回家跟他媽媽說:「媽媽,老師在我的考卷上寫品學兼優,可是好奇怪哦!優沒有人字旁耶!」媽媽……

【飛機上的嘔吐】有一人坐飛機暈機,忍不住要吐,趕緊讓空姐拿一個塑膠袋,不料暈得過重眼看就要吐滿了,空姐說你忍一下我再去拿一個。空姐回來後發現滿地都是嘔吐物,空姐問怎麼回事,乘客說我看塑膠袋快滿了,就喝了一口,結果周圍所有人都吐了!

【老鼠吹牛】三隻老鼠吹牛。第一隻說:我每天都用滅鼠藥水保養皮膚。第二隻說:那有什麽了不起,我每天都拿捕鼠器練習健身。第三隻說:看到那隻懷孕了的貓嗎?那是我幹的!

【喝海尼根會屁股痛】流浪漢喝完海尼根脾酒就醉倒在公園裡,正巧被一位同志發現並雞姦了他,不久流浪漢醒來去超市買酒,他跟店員說我不要買海尼根,因為酒醒後屁股會很痛。

【醉漢墮樓】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,引來路人圍觀。一員警過來:「發生什麼事?」醉漢:「不清楚,我也是剛到。」

【偷鸚鵡】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,一進門,鸚鵡便叫︰「搬家啦!」看見他媽媽又叫︰「頭家也換啦!」看見他姐姐又叫︰「小姐也換了!」看見他爸爸又叫︰「唷~只剩個熟客!」

【女人與香蕉】有一個女人買了香蕉,上公車後放後口袋怕掉,不時伸手往後抓。過了一陣,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說:「小姐,請鬆手,我要下車了」

【老婆與牙刷】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,老婆就跑到廁所呆半天,這樣的次數多了,老公好奇問老婆:「在廁所幹嗎呢?好像還挺解氣」老婆說:「刷馬桶!」老公問刷馬桶也能他媽的解氣?老婆說:「不知道,反正每次用的都是你的牙刷。」

【準時大便】有個病人去看醫生,告訴醫生他的腸胃有問題。醫生問他:「你大便規律嗎?」病人: 「很規律,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。」醫生:「那你還有什麼問題?」病人:「問題是,我每天早上九點鐘才起床。」

【神經病】一個神經病人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搶了一把槍,一天他將一年輕人按倒在地,並用槍指著他腦袋問:1+1等於多少。那人想了半天說道:等於2。就被殺了,然後神經病站起來冷冷的笑道:你知道得太多了。

【三十年積蓄】新婚次日一大早,新娘痛苦地從洞房走出,一手扶著牆壁,一手捂著下身,大罵:「騙子!真是個騙子!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,我還以為是錢呢!」

【短短的尾巴】幾隻猴子偷看一男人洗澡。突然一隻猴子笑得掉下樹來,問它為什麼笑?它說:「人類真奇怪,尾巴那麼短,還好意思放在前面!笑死我啦!」

【吃飯睡覺打冬冬】一個記者去南極採訪100隻只鵝!問這些企鵝每天都幹些什麼!第一隻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冬冬」第二隻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冬冬」一直問了99隻都如此,問到第100隻說:「吃飯、睡覺」記者問:「你怎麼不打冬冬?」企鵝說:「媽的,我就是冬冬」

【吃大便】蒼蠅爸爸找到一坨新鮮的大便,趕緊喚來蒼蠅媽媽和兒子。一家蠅,正享用著大便,蒼蠅兒子向媽媽問道:「媽媽!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吃大便?」媽媽叫道:「閉嘴!用餐時間,不要講這種噁心的話!」

【花生別亂吃】有個人帶著朋友去探望他的外婆。當他和外婆說話時,他的朋友開始吃著咖啡桌上放的花生,把花生都吃完了。當他們離開時,他的朋友對外婆說:「謝謝您的花生」外婆感慨的說「唉!自從我牙齒掉光後,我就只能吸掉它們外層的巧克力而已,真是老了….」

【誰擋誰螢幕】螞蟻在看電影,忽然大象坐到了它前面,擋住了整個銀幕。螞蟻很生氣的跑到大象的前排座位上,坐了一會,轉過頭來惡狠狠地對大象說:「被我擋住銀幕,你很不爽吧!」

【爽死了】從前有一個人叫阿爽,他死掉了。出殯那天,他的家人哭喊:「爽阿…爽阿」路人不解,問道:「你們爽什麼啊?」家人痛哭流涕說:「爽死了…爽死了!」

【笑死了】「笑」和「話」是兩個很要好的朋友,有一天「笑」死掉了,「話」跪在他的墳墓旁邊,哭著說:「嗚.... 我好想笑喔...」

【不要小孩子】有一個小學生,向暗戀已久的老師表白,老師說這樣不對,可他不聽。最後,老師受不了說:「我不想要小孩子。」小學生回說:「我會小心的!」

【禽獸不如】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,女的劃了條線說:「過線的是禽獸。」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說:「你連禽獸都不如!」

【絕對負責】4歲的男孩親了3歲的女孩,女孩很認真的問:「你親了我會對我負責嗎?」男孩拍拍女孩的肩膀說:「你放心,我們已不是一二歲的孩子了。」

【不是親生的】懸崖上一隻小老鼠揮舞著短短的前爪,一次又一次跳下去,努力學習飛翔。旁邊的母蝙蝠看著它摔的頭破血流,憂心的說:「孩子的爹啊!要不要告訴它,它不是咱們親生的...」

【酒鬼尿尿】有一個喝的醉醺醺的酒鬼憂心忡忡對老婆說:「咱家鬧鬼了!我剛才去廁所,一開門,燈就亮了,還有陣陣陰風吹出。」老婆生氣地打他一巴掌說:「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!」

【是空姐啊】老鼠一直都沒有找到老婆,有一天終於有隻蝙蝠答應嫁給它,它很高興。別人笑它沒眼光,老鼠回說:「你懂個屁,好歹人家也是個空姐啊!」

【罵人的最高境界!!】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。檢查途中,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,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。「她才二十五歲!」老人叫道。「我們結婚四個月,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?她無時不刻需要我,黏我到我都感到厭煩了!「而且,」老人又說:「告訴你,她最近還懷孕了!」醫師靜靜地聽著。不發一言「怎樣?」老人得意洋洋地說。「不錯罷!」醫師抬起頭,看他一眼。「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。」醫師緩緩開口。「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,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。「當時,他在草原上,遇到一頭獅子。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。然而,他立刻發現他錯了,他拿到的是雨傘,不是槍。」「這時已經太遲,獅子正站在他面前,就要撲過來。他沒辦法,只好把雨傘扛上肩,用盡吃奶的力量『砰!砰!砰!』大叫三聲。奇蹟發生了,那獅子竟然倒下來,死掉了。「狗屎!這怎麼可能?」老人大叫。「那一定是別人幹的!」「我也這麼覺得。」醫師說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 幽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逼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